首页 > 巴尼亚尼酒店 > 洛坎达迪巴尼雅拉酒店

洛坎达迪巴尼雅拉酒店(Hotel Locanda Di Bagnara)

Piazza Marconi, 10,巴尼亚尼,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48010,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小而迷人的酒店位于一幢美丽的建筑内,在整个17世纪曾经是一个小酒馆和邮局而在19世纪是一幢贵族官邸,内设一间餐厅和精美的葡萄酒酒吧。 Locanda di Bagnara酒店坐落在Bagnara di Romagna,地处Ravenna、Bologna和Imola之间,位于Romagna地区的理想位置。您可以在这里欣赏非常吸引人的景点,从历史悠久的乡村和艺术美到自然美景和典型产品,您将体验到传统的陶瓷艺术美并品尝到传统的美食。 酒店的公共区域还可供客人举行会议和大会、新闻发布会以及演讲会。Locanda的美食还将为您的活动增添色彩,确保为您提供可口的茶点和自助早餐、完美的午餐和晚餐盛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