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尼亚酒店 > 班斯科二号豪华别墅酒店

班斯科二号豪华别墅酒店(Luxury Villa Bansko 2)

22 Second Str.,巴尼亚,布拉戈耶夫格勒州,1434,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Luxury Villa Bansko 2酒店距离班斯科滑雪场(Bansko Ski Area)5公里,享有山景,内设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滑雪设备的雪具寄存室,距离巴士站1公里。 这间别墅设有带烧烤设施的露台,提供2间带淋浴、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独立卫生间的浴室,配有带沙发、平面卫星电视、CD播放机和DVD播放机的客厅。 别墅还设有带洗碗机、用餐区、烘干机和洗衣机的厨房。 客人可以使用设有烧烤设施的花园。附近设有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的商店。 远足绿道始于酒店门口。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1家超市400米,距离1间餐馆600米,距离拉兹洛格(Razlog)和滑雪缆车均有4公里,距离索菲亚(Sofia)15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