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涅尔-德吕雄酒店 > 伦克鲁斯酒店

伦克鲁斯酒店(H?tel La Rencluse)

4, avenue de Gascogne,巴涅尔-德吕雄,南比利牛斯大区,3111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a Rencluse酒店位于圣马梅(Saint-Mamet),设有山景露台、酒吧和餐厅,并免费提供报纸、免费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tel La Rencluse酒店的客房设有带浴缸或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各间客房均享有山景,配有平面有线电视。 酒店在用餐室供应早餐,客人亦可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客人可以在酒吧放松,还可以在餐厅的钢琴旁品尝传统的美食。 酒店距离巴涅尔-德吕雄(Bagnères-de-Luchon)仅有300米,距离温泉浴场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当地的活动设施包括游泳池和网球场。酒店距离Superbagnères Ski滑雪场仅有10分钟的缆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