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涅尔-德吕雄酒店 > 德露松露台酒店

德露松露台酒店(Chambres d'h?tes Le Patio De Luchon)

48 Rue Lamartine,巴涅尔-德吕雄,南比利牛斯大区,31110,法国

立即预定
  Le Patio De Luchon酒店位于德吕雄(Luchon)的中心地带,距离前往Superbagnéres滑雪胜地的缆车有250米,设有一座花园露台,提供装饰各异的客房以及覆盖了整间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 Patio De Luchonoffers酒店的客房都通向庭院,设有一台平面电视、一个衣柜和木地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每天从8:30至10:00供应欧陆式早餐,早餐包括糕点、面包、橙汁、果酱和冷热饮品。几家餐馆距离酒店有30米。 户外活动包括徒步旅行、骑自行车、漂流、滑雪和滑翔伞。酒店附近还拥有一座游泳池和网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