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涅尔-德吕雄酒店 > 巴黎酒店

巴黎酒店(H?tel de Paris)

9 cours des Quinconces,巴涅尔-德吕雄,南比利牛斯大区,3111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de Paris酒店坐落在对面巴涅尔 - 德吕(Bagnères-de-Luchon)的地热源对面,提供花园、露台以及带俯瞰Pyrenees Mountains山景的私人阳台的宽敞客房。 隔音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冰箱以及带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Hotel de Paris酒店在早晨供应自助早餐,其餐厅提供传统美食,而酒吧提供饮品,并提供特殊饮食菜单、外带午餐和客房服务等优质服务。 酒店应要求提供按摩理疗,距离Luchon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6公里,距离Luchon-Superbagnère缆车有200米,距离西班牙边境有10公里,并设有自行车存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