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涅尔-德吕雄酒店 > 好欢迎酒店

好欢迎酒店(H?tel Bon Accueil)

1, place du Maréchal Joffre,巴涅尔-德吕雄,南比利牛斯大区,31110,法国

立即预定
  两星级的H?tel Bon Accueil酒店位于巴涅尔-德吕雄(Bagnères-de-Luchon)的中心,距离Superbagnères滑雪缆车有500米,距离吕雄高尔夫球场(Luchon Golf)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H?tel Bon Accueil酒店的客房设有一间私人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在酒店享受一间带电视的共用休息室和一间游戏室。 酒店内的一间酒廊酒吧可供客人在此小酌一杯来放松身心。酒店在早晨准备欧陆式早餐,也可送至客人舒适的客房内。 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雪具寄存处。客人可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享受各种活动(包括滑雪、打高尔夫球和骑自行车)。A64高速公路距离酒店有4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