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涅尔德比戈尔酒店 > 贝尔维尤尔姆德拉雷讷公寓式酒店

贝尔维尤尔姆德拉雷讷公寓式酒店(Appart'h?tel Bellevue Thermes de la Reine)

6 Allée Fernand De Cardailhac,巴涅尔德比戈尔,南比利牛斯大区,652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Bellevue酒店提供舒适的一室公寓住宿和温泉治疗服务,位于比利牛斯国家公园(Pyrenees National Park)内著名的温泉地Bagnére de Bigorre的安静环境中。 为了享受完全的放松和身体健康,您可以尝试Hotel Bellevue Thermes de la Reine酒店提供的种类广泛的理疗服务,其中包括水力按摩、放松疗法和高压喷射淋浴。 客房舒适且可以容纳2至4位客人。房内全部配有卫浴设施、电视、无线网络连接和一个小厨房区。 Bellevue酒店还拥有一个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和一个适合各种功能和会议的会议室。友好的工作人员将尽可能地使您的住宿舒适和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