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涅尔德比戈尔酒店 > 帕洛贝尔公寓酒店

帕洛贝尔公寓酒店(Résidence Les Palombières)

5 Route De Toulouse,巴涅尔德比戈尔,南比利牛斯大区,65200,法国

立即预定
  Residence les Palombieres酒店位于巴涅尔-德比戈尔(Bagnères de Bigorre),距离Aquensis Thermal Spa温泉浴场和市中心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私人停车场以及自行车和雪橇寄存处。 公寓和一室公寓均享有独特的装饰。一室公寓设有小厨房,而公寓则设有厨房和客厅。 客人可以在Palombières酒店俯瞰花园的露台上放松休息。 Résidence Les Palombières酒店距离比利牛斯(Pyrénées)最大的滑雪区 - Mongie-Tourmalet-Barèges滑雪场有25分钟车程。距离卢尔德(Lourdes)有20分钟的车程,也靠近几个旅游景点,如Pid du Midi de Bigorre、Col du Tourmalet和Col de l’Aspi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