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尼奥阿里波利酒店 > 特里吉塔酒店

特里吉塔酒店(Torre Di Terigi)

Via Vicchio E Paterno 97,巴尼奥阿里波利,托斯卡纳大区,50012,意大利

立即预定
  Torre Di Terigi旅馆坐落在其花园之中,位于一座中世纪的塔楼内,于巴尼奥阿里波(Bagno A Ripoli)提供宽敞的住宿,设有一个可用于钓鱼的小型内部池塘、阳光露台以及覆盖整个旅馆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均设有一个宽敞的休息区和镶木地板。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和连接浴室。 旅馆四周环绕着森林。各种徒步旅行和步行道都分布于周边地区。Torre Di Terigi旅馆距离佛罗伦萨有10公里,距离佛罗伦萨机场(Florence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A1 Autostrada del Sole高速公路的Firenze-Sud出口距离旅馆有12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