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尼奥阿里波利酒店 > 佛罗伦萨美憬阁奥勒米别墅酒店

佛罗伦萨美憬阁奥勒米别墅酒店(Villa Olmi Firenze - Mgallery Collection)

Via del Crocefisso del Lume, 18,加维纳那·罗维扎诺地区,巴尼奥阿里波利,托斯卡纳大区,50012,意大利

立即预定
  Villa Olmi Resort度假酒店在佛罗伦萨一个18世纪的农舍提供豪华的乡村住宿环境,设有一间美食餐厅和一个古老的拱形酒窖,提供带spa浴缸的典雅客房。 酒店的客房都装饰有典型的佛罗伦萨风格和古董家具。有些拥有赤褐色地板、木梁天花板和壁画。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无线网络连接和高速有线网络连接。 酒店拥有一个种满百年老树和五颜六色花朵的美丽公园,并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健身房和一个900平方米的直升机场。 客人可以在独具个性的酒窖内品酒,或在酒店时尚的餐厅上烹饪课。 Resort Villa Olmi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安排搭乘直升机或法拉利前往Chianti地区旅游。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以及往/返于6 公里外的佛罗伦萨市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距离乌戈利诺高尔夫俱乐部(Ugolino Golf Club)有1.5公里,距离A1高速公路有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