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海乔然酒店 > 布氏海滩度假酒店

布氏海滩度假酒店(Bryde's Beach Resort)

1 Moo. 1, A. Mueng, Phetchaburi,班海乔然,佛丕府,76100,泰国

立即预定
  Bryde's Beach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Phetchaburi的Haad Chao Samran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提供舒适的客房,并在度假酒店各种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esort Bryde's Beach度假酒店距离Wat Phra Phut Saiyat寺庙和Phra Nakhon Khiri历史公园有15公里。 客房均拥有简单的家具,配备了空调、平面卫星电视和休息区。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为方便起见,酒店在公共区提供一台冰箱。酒店内的停车场可供驾车前来的客人使用。 许多餐馆距离酒店均有不到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那里品尝当地美食和新鲜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