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帮托塔杰特威700酒店

帮托塔杰特威700酒店(Villa 700 Bentota)

No. 700, Galle Road, Induruwa,,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共有3间房   帮托塔杰特威700酒店位于斯里兰卡西南海岸的Induruwa小渔村。别墅设计完美,设有可通向室外游泳池和花园的宽敞的空间。宁静的沙滩就位于别墅外,客人可以在那里散步、游泳和享受日光浴。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拥有温馨的灯光,提供空调、沏茶/咖啡设备和瓶装水,也配备了私人保险箱。连接浴室配备了花洒淋浴。   Villa 700别墅距离科伦坡市有1小时20分钟的车程,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的车程,提供内部免费停车场。   酒店可应客人要求准备斯里兰卡和西式餐点,并可在花园或海滩为客人安排特殊餐饮。酒店提供烧烤晚餐。   客人可以在公共休息区观看电视。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24小时前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