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米恩别墅贝恩拖塔酒店

米恩别墅贝恩拖塔酒店(Mihin Villa Bentota)

204/02 Galle Road Robolgoda Bentota,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Mihin Villa Bentota酒店被郁郁葱葱的绿树环绕,且交通便利,距离本托塔火车站和巴士站不到2公里,提供舒适的住宿、行李寄存服务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本托塔海滩距离酒店有500米。 陈设简单的空调客房均设有衣柜、休息区、蚊帐和熨烫设施。客房还拥有一个阳台和一间提供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Mihin Villa Bentota酒店的客人可租借一辆车去探索附近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观光和旅行事宜。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外币兑换、洗衣和保姆服务等便利服务。 酒店内虽不设有餐厅,但可应要求为客人提供需额外付费的当地美味佳肴。客人可以在公共用餐区或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 Mihin Villa Bentota酒店距离风景优美的Brief Garden花园不到5公里,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大约1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