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莲花天堂疗养胜地酒店

莲花天堂疗养胜地酒店(Lotus Paradise Health Resort)

Lotus Paradise,Pannala,Godagedara,Balapitiya,Sri Lanka,阿洪加勒海滩地区,帮托塔,LK80562,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Lotus Paradise Resort and Spa度假酒店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轻松的水疗护理服务,是一家位于Madhu河沿岸的宁静住所,花园客人的光临,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家设备齐全的度假酒店距离Balapitiya火车站和巴士站有5公里立场,距离Ahungalla海滩有4公里远,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有120公里,提供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客房内拥有温暖的灯光和木制家具。所有客房都配有卫星电视、休息区和空调。浴室提供热水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Lotus Paradise Resort and Spa度假酒店使用洗衣服务、货币兑换服务和舒适的图书馆。酒店还可以安排传统的按摩服务和烧烤设施。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内的餐厅享用新鲜斯里兰卡佳肴及西式美食。酒店提供客房服务,让客人享有其他用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