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本托塔码头酒店

本托塔码头酒店(Marina Bentota)

National Holiday Resort, Paradise Island,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Marina Bentota酒店享有一览无遗的海景,坐落在印度洋和Bentara River Lagoon泻湖的边界处,提供室外游泳池、浮潜活动和免费网络连接。 这家典雅的酒店距离Bentota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Bentota Bus Stand公交站点都仅有300米,距离海龟孵化场(Sea Turtle Hatchery)有7公里,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25公里。 Marina Bentota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私人阳台、Spa浴缸、迷你吧、休息区和平面电视,提供连接浴室设施。 这家位于海滨的酒店设有带行李寄存处的24小时前台。工作人员可以组织烧烤和潜水课程。为方便客人,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各种风味的美食,包括斯里兰卡、意大利、泰国和中国菜肴。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