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别墅海景酒店

别墅海景酒店(Villa Ocean View Hotel)

Molligodawatte,Wadduwa,瓦都瓦海滨地区,帮托塔,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   别墅海景酒店是一家3.5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瓦杜瓦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设施一应俱全,可让您的住宿体验变得回味无穷。 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障碍设施,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装饰精美,部分还内设 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等。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按摩浴缸, 健身中心,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 水疗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瓦杜瓦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别墅海景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