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上帝海滩餐厅酒店

上帝海滩餐厅酒店(WASANA Beach Hotel & Restaurant)

Galle road, Kaikawala, Induruwa, Bentota.,帮托塔,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14年装修   上帝海滩餐厅酒店是商务人士和观光游客前往Bentota的理想下榻之处。 酒店内设多种设施和服务,可让您尽受舒适与酣睡。 24小时前台, 餐厅, 24小时客房服务, 租车服务, BBQ烧烤设施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电风扇, LAN宽带上网, 无线上网, 日报, 茶/咖啡机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使用按摩浴缸, 潜水, 私人海滩, 水上运动(机动项目), 钓鱼等休闲设施,还可让您迅速恢复体力,精神焕发。 上帝海滩餐厅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Bentota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