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保格别墅酒店

保格别墅酒店(Bougain Villa)

Canal Road , Kaluwamodara , Aluthgama,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Bougain Villa酒店位于宁静迷人的Kaluwamodara村,设有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1座带躺椅的室外游泳池和1间餐厅。 Bougain Villa酒店距离海滩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ande Viharaya寺庙有100米,距离Aluthgama火车站有1公里,Bougain Villa酒店距离加勒市有1小时车程,距离科伦坡约有100公里。 每间客房均设有1张带蚊帐的四柱床、1个阳台、电视、迷你吧和保险箱。私人浴室设有1间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四周是一座花园,提供按摩服务、Spa、蒸汽和桑拿浴室设施。客人还可以免费乘坐酒店的嘟嘟车(人力车)。 酒店的餐厅供应本地和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