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阿玛利特酒店

阿玛利特酒店(Hotel Amarit)

12080, Gammedda Road, Kaluwamodara,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这家小型酒店坐落在Bentota River河沿岸,距离Moragalla Beach海滩仅有350米,设有前往海滩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设有布置精美的客房,并于所有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marit Hotel酒店交通便利,距离Alutghama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和水上运动中心不到1公里,距离广受欢迎的甲鱼养殖场仅有2公里,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0公里。 时尚的空调客房设有私人保险箱、熨烫设施和用餐区,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较大的客房还设有带休息区的阳台。 Amarit Hotel酒店设有可提供洗衣和汽车租赁服务的24小时前台。旅游咨询台可协助客人安排旅游活动。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国际自助美食。Amarjit Hotel酒店还提供全天候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