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香格里拉斯里兰卡别墅酒店

香格里拉斯里兰卡别墅酒店(Shangri-lanka Villa)

23 De Alwis Road,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Shangri-lanka Villa酒店周围环绕着绿地,距离本托塔海滩(Bentota Beach)只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Ayurveduc按摩中心以及配备了免费WiFi的客房。这里是一个鸟类爱好者的天堂。 酒店距离科伦坡市(Colombo City)有85分钟车程,距离加勒(Galle)有60公里,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车程。 套房设有享有园景和池景的露台或阳台,设有沙发、迷你吧以及一间带角落浴缸和独立淋浴间的大浴室,并提供24小时免费茶水和咖啡。 餐厅供应当地的斯里兰卡美食和欧陆式特色菜肴。 客人可以租用烧烤设施或水上运动设施,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酒店还提供机场班车和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