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快乐之家别墅

快乐之家别墅(Villa Happy Home)

92/51, Obada Watta , Bentota,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Villa Happy Home别墅距离著名的班托塔湖(Bentota Lake)仅有1.5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免费自行车。这家自助式住宿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带沙发的休息区、洗衣机、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共用浴室,还享有花园美景。 Villa Happy Home别墅设有花园、烧烤设施和露台。其他设施包括共用休息室、杂货店送货服务和熨烫服务。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钓鱼和潜水。别墅还设有免费停车位。 别墅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84公里。 别墅可应要求提供盒装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