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茉莉度假屋

茉莉度假屋(Residence Jasmin)

Residence jasmine, kaluwamodara, aluthgama,帮托塔,1208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Residence Jasmin度假屋距离风景优美的本托塔湖(Bentota Lake)仅有1.6公里,提供室外游泳池、餐厅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以及带淋浴和坐浴盆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在客房观赏大海和河流景致。 Residence Jasmin度假屋设有花园、烧烤设施和露台,并提供杂货送货服务、干洗服务和熨烫服务。客人可以在度假屋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钓鱼、远足和风帆冲浪等一系列活动。度假屋提供免费停车场。 度假屋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83公里。 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清爽的酒精和非酒精饮料。度假屋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