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本托塔小木屋酒店

本托塔小木屋酒店(The Chalet Bentota)

Galle Road, Warahena,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The Chalet Bentota酒店拥有一个私人海滩区和一间餐厅,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以随时为客人提供服务,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为客人提供电视、空调、阳台、设有带洗碗机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所有客房均享有海景和花园美景。 The Chalet Bentota酒店拥有一个花园、一个露台和一间小吃店。其他服务和设施包括杂货店送货服务、共用休息室和干洗服务。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本托塔巴士站(Bentota Bus Station)有2.4公里,距离本托塔火车站(Bentota Railway Station)有3.4公里,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