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鸟巢别墅

鸟巢别墅(Villa Birdnest)

Pitaramba,Bentota,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Villa Birdnest酒店位于本托塔镇(Bentota),提供自助式住宿环境。这家海滨酒店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布置典雅,使用空调制冷。 Birdnest Villa酒店地理位置便利,距离本托塔火车站(Bentota Railway Station)仅有500米,距离宁静的本托塔河(Bentota River)有700米,距离Kosgoda Turtle Hatchery海龟孵化场有10公里。 每间客房都铺有瓷砖地板,提供衣柜、休息区、大窗户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浴巾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花园旁享用咖啡,也可以在酒店租用汽车/自行车去探索周边地区。为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机场班车服务(需额外收费)。 酒店未设餐厅,可应要求烹制餐点、送至客房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