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棕榈语酒店

棕榈语酒店(Whispering Palms Hotel)

Galle Road, Induruwa,帮托塔,220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Whispering Palms Hotel酒店坐落于Induruwa Beach海滩,设有带海景阳台的客房、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域、室外游泳池、餐厅和酒吧,亦提供免费停车场。 Whispering Palms Hotel酒店位于本托塔镇(Bentota)的海滨,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87公里,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休息区,配备了沏茶/咖啡设施和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花洒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使用私人海滩区和烧烤设施。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 酒店的餐厅俯瞰着印度洋,供应餐点。Cocktail Bar and Terrace则享有日落的景致并供应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