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本托塔格雷斯别墅

本托塔格雷斯别墅(Grace Villa Bentota)

No 572, Sinharoopagama, Obadawatta,Bentota.,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Grace Villa Bentota别墅距离本托特海滩(Bentota Beach)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可欣赏花园景色的住宿,设有点菜餐厅和免费公共停车场。旅馆有一间点单餐厅、免费公共停车场和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和套房都设有庭院、风扇、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早餐可应要求在客房内供应。别墅可提供洗衣、熨烫和汽车租赁等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旅游安排供额外付费使用。别墅还可以安排购物之旅和甲鱼养殖场的参观活动。 Grace Villa Bentota别墅距离本托塔市中心(Bentota City Centre)有500米,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700米,距离Lunuganga和本托塔火车站(Bentota Railway Station)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