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拉努纳阿育吠陀度假酒店

拉努纳阿育吠陀度假酒店(Laluna Ayurveda Resort)

06, Kaluwamodara,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Laluna Ayurveda Resort酒店靠近本托塔河(Bentota River),郁郁葱葱的绿树环绕,住宿环境宁静而舒适。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以及提供印度草药疗法的spa中心和康体中心。 酒店距离Aluthgama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仅900米,距离贝鲁沃勒(Beruwala)鱼市场(Fish Market)5.2公里,距离卡斯古达海龟孵化场约为10.3公里,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08公里的车程(经由南公路)。 布置典雅的空调客房配有镶木地板、衣柜、书桌、休息区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Laluna Ayurveda Resort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或在Spa中心尽情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洗衣服务/干洗服务和旅游安排服务。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烧烤设施。 酒店的餐厅供应斯里兰卡、印度、中国和西方美食。客人还可以在私密的客房内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