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拉蒙尼卡别墅

拉蒙尼卡别墅(Villa Ranmenika)

Galle Road, Ahungalla,阿洪加勒海滩地区,帮托塔,80562,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Villa Ranmenika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阳台或露台的客房,设有餐厅、室外游泳池和热带花园。 Villa Ranmenika Pvt.Ltd酒店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小时的车程。 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迷你吧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设有休息区和私人浴室设施。所有客房都享有花园或泳池的美景。 Villa Ranmenika酒店提供按摩服务和阳光露台。其他休闲设施包括Spa浴池。酒店内设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当地景点的一日游活动。 酒店的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和当地特色菜,如咖喱。客人可以在酒店享用新鲜的海鲜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