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安凡妮班托塔度假酒店及Spa

安凡妮班托塔度假酒店及Spa(AVANI Bentota Resort & Spa)

Bentota,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Avani Bentota Resort & Spa酒店位于斯里兰卡南部的Bentota海滩边,拥有典型的荷兰海滨村庄特色,享有热情和悠闲的氛围,提供2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 Avani Bentota Resort & Spa酒店距离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Bandaranaik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9公里,距离科伦坡市(Colombo City)有66公里。 这家设计师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化装饰和平面有线电视。每间客房都配备了DVD播放机和热水淋浴设施。私人阳台俯瞰着自然风光。 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按摩放松一下,或者享受国际象棋和开伦台球等棋盘游戏。客人可以在海滩上参加潜水和浮潜等水上运动。Avani Bentota Resort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和外币兑换。 酒店的餐厅供应多种当地和欧陆式菜肴。Chatters酒吧/酒窖供应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