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托塔酒店 > 本托塔别墅天堂之路酒店

本托塔别墅天堂之路酒店(Paradise Road The Villa Bentota)

138/18 - 138/22 Galle Road,帮托塔,80500,斯里兰卡

立即预定
  Paradise Road The Villa Bentota酒店是一家海滨精品酒店,拥有设计独特的客房和套房。酒店被热带花园所环绕,设有2座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拥有独特的布局、风格和装饰。客房设施包括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保险箱、水壶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和套房设有阳台或露台。 Paradise Road The Villa Bentota酒店距离科伦坡(Colombo)有1.5小时车程,距离Mahainduruwa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有6公里,距离加勒(Galle)有55公里。酒店也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The Villa Café咖啡厅品尝单点的融合式菜肴。客人还可以在私密的客房内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