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邦帕酒店 > 帕米尔斯旅馆

帕米尔斯旅馆(Résidence des Palmiers)

40 rue de la Massane,邦帕,朗格多克-鲁西永大区,66430,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des Palmiers酒店距离Bompas镇的佩皮尼昂(Perpignan)有7公里,设有室外游泳池、花园和阳光露台,距离Canet-Plage的海滩有15分钟车程。 Résidence des Palmiers酒店的一室公寓和公寓均设有私人露台、一个休息区以及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 酒店距离餐厅、酒吧和杂货店均为500米。酒店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可供应晚餐,但需提前预订。 客人可以参观附近的Grandes Canalettes、Canalettes和Cova Bastéra洞穴以及奥代洛(Odeillo)的巨型太阳炉(Solar Furnace)(40公里)。酒店距离佩皮尼昂机场(Perpignan Airport)有8公里,距离西班牙边境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内部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需提前预订并视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