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邦尼维尔酒店 > 邦尼威尔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

邦尼威尔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BONNYVILLE)

4404-52 Avenue,邦尼维尔,阿尔伯塔省,T9N 0C,加拿大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108间房   欢迎光临全新的邦尼威尔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酒店紧邻28高速公路,位于亚伯达石油城-邦尼威尔中心,是邦尼威尔和冷湖地区最大、最新开业的酒店,服务设施齐全。商务旅行者可以轻松前往Cenovus、Husky Energy、Canadian Natural Resources Limited、Halliburton、Baker Hughes、Flint Energy、Devon Energy、Magnum Energy、Weatherford、Canadian Forces Base Cold Lake以及众多其他公司企业。酒店与C2百年中心隔街相望,短途驱车可至冷湖。无论您因何到访,邦尼威尔智选假日酒店及套房都是您的理想住宿选择。酒店是本地区仅有的几家拥有会议活动场地的酒店之一,为您提供公司会议、特别活动以及婚礼的场地服务。在此,您可探访亚伯达湖区和石油展、邦尼威尔竞技、邦尼威尔冰壶俱乐部以及冷湖空军基地之上的枫叶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