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邦尼维尔酒店 > 邦尼维尔贝斯特韦斯特客栈及套房酒店

邦尼维尔贝斯特韦斯特客栈及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Bonnyville Inn & Suites)

5401 43rd Street,邦尼维尔,阿尔伯塔省,T9N 0H3,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百年中心(Centennial Centre)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隔壁就是先锋博物馆(Pioneer Museum)。酒店提供室内温泉浴池和每日美式早餐。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st Western Bonnyville Inn & Suites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iPod基座。传统风格的客房还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Bonnyville Best Western酒店内设有1个健身中心和商务中心供客人使用;还设有1间自助洗衣店。 该酒店距离Chuck Wagon Races赛场有7公里,距离邦尼维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Bonnyville Golf & Country Club)有11公里,距离冷湖(Cold Lake)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