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邦美蜀酒店 > 西贡帮美酒店

西贡帮美酒店(Sai Gon Ban Me Hotel)

No 01-03 Phan Chu Trinh Street, Buon Ma Thuot, Dak Lak,邦美蜀,越南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Sai Gon Ban Me Hotel酒店位于越南的咖啡之都Buon Ma Thuot市,距离Buon Ma Thuot市场仅有短短的2分钟步行路程,拥有室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卡拉OK设施。酒店现代化的客房设有29英寸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都全面开放空调,设有私人保险箱和迷你吧。高层客房设有俯瞰森林的大玻璃窗。连接浴室配有浴缸。 Sai Gon Ban Me Hotel酒店距离Dak Lak Museum博物馆和Akthon村庄仅有1公里,距离Trung Nguyen咖啡村仅有3公里。从酒店驾车1小时以内即可到达Gia Long、Dray Nur和Yok Don等瀑布。 客人可以在礼品店选购当地纪念品,或享受按摩服务来放松身心,或在健身房锻炼身体。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和机场接送。 客人可在酒店内的餐厅品尝亚洲菜肴和西餐。四楼的池畔酒吧供应饮品。此外,酒店每天在06:00-23:00之间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