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戈北爱尔兰酒店 > 海事法院酒店

海事法院酒店(Marine Court Hotel)

The Marina, 18-20 Quay Street,班戈北爱尔兰,唐郡,BT20 5ED,英国

立即预定
  Marine Court Hotel酒店坐落在班戈(Bangor)的海滨,设有内部餐厅和酒吧、健身中心以及包括室内游泳池、热水浴池和日光浴室在内的康体设施。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俯瞰贝尔法斯特湖(Belfast Lough),享有班戈码头(Bangor Marina)的前景。 Marine Court Hotel酒店的客房均享有时尚的传统装饰,设有家具、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熨烫设施。 酒店的餐厅于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精致美食。酒吧全天供应烈酒和茶点。公共用餐室每日供应下午茶以及早晨的健康早餐,亦可应要求将早餐送至客房。 Marine Court Hotel酒店设有Oceanis康体和健身中心。客人可以使用游泳池,在蒸汽浴室和治疗热水浴池内放松??身心,或在铺有地毯且带镜子的健身房内锻炼身体。 Marine Court Hotel酒店距离贝尔法斯特市机场(Belfast City Airport)仅有15分钟车程。客人可搭乘火车直达伦敦德里(Londonderry)和都柏林(Dublin)。酒店位于唐海滩(Coast of Down)的门户地区,该地设有众多的高尔夫球场、乡村别墅和爱尔兰酒吧。     海景房可应要求提供(视情况而定),但须额外收费。只有在酒店办理入住手续时方能够保证该空房。海景客房俯瞰着Bangor码头和贝尔法斯特湖。     Nelson的餐厅位于一楼,拥有贝尔法斯特湖的全景。餐厅为客人提供休闲的用餐环境。每日提供新鲜的海鲜,为国际美食增添了鲜明而丰富的地方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