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戈酒店 > 旅游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

旅游度假酒店及会议中心(Vacationland Inn & Conference Center)

453 Wilson Street,班戈,缅因州,0441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缅因州(Maine)布鲁尔(Brewer)的酒店提供每日的早餐。酒店内设有一个室外火坑,班戈中心(Central Bangor)和班戈市立高尔夫球场(Bangor Municipal Golf Course)均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Vacationland Inn & Conference Center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和咖啡机。部分客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 Brewer Vacationland Inn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在早餐区供应带蓝莓酱的比利时华夫饼等美食。酒店内提供活动和会议空间。 酒店距离班戈国际机场(Bango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Treworgy家族果园均有12英里(19.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