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戈酒店 > 班戈假日酒店

班戈假日酒店(Holiday Inn Bangor)

404 Odlin Rd & 395 At Hermon,班戈,缅因州,04401,美国

立即预定
  1969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208间房   欢迎来到班戈最大的酒店和健身综合中心!作为一家完全无烟的酒店,班戈假日酒店现已成为东缅因州主要的商业和休闲酒店产业。不论您是飞抵班戈国际机场(BGR)还是乘坐美国游轮公司的游轮,别忘了下榻此处 - 您家门外的家,我们的地址是 I-95 州际公路 182B 出口旁。Hollywood Slots、OTB、班戈市民中心/礼堂、班戈商场、缅因州大学以及东部缅因州医疗中心只是该区域众多旅游景点的冰山一角,它们距离假日酒店都只有咫尺之遥。此外,可别错过在曼斯菲尔德体育馆举办的年度世青高级联赛以及班戈滨水闹市区举行的美国民俗艺术节。我们 207 间无烟客房中的每一间都配备崭新的摆设及服务设施(包括微波炉与电冰箱)。班戈假日酒店服务全面,令人满意,这里有出类拔萃、细致周到的员工,并且可有送达班戈 Full-Fitness Gold's Gym 健身中心的免费班车!我们期盼您的早日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