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戈酒店 > 班戈费尔菲尔德酒店

班戈费尔菲尔德酒店(Fairfield Inn Bangor)

300 Odlin Road,班戈,缅因州,04401,美国

立即预定
  Fairfield Inn Bangor酒店距离Bangor国际机场仅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了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1台平面电视的宽敞客房。酒店设施包括了1个室内游泳池和1个漩涡浴缸。 Bangor Fairfield Inn酒店的空调客房配备了1张办公桌、沏茶/客房设施和可收看HBO频道的有线电视。 每天早晨,客人可享用备有热松饼的豪华欧式早餐。酒店还设有自动售货机。 Fairfield Inn Bangor酒店还设有1个室内游泳池、1个漩涡浴缸、1间桑拿室、1间健身房以及洗衣设施。 Fairfield Inn Bangor酒店距离Bangor Municipal高尔夫球场和Bangor汽车客运中心仅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