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戈酒店 > 班歌尔华美达酒店

班歌尔华美达酒店(Ramada Bangor)

357 Odlin Road,班戈,缅因州,04401,美国

立即预定
  Ramada Bangor酒店距离班戈(Bangor)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温水室内游泳池、健身中心以及免费热食早餐。客人可以享用前往班戈机场(Bangor Airport)和其它当地景点的免费班车。 Bangor Ramad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咖啡设施。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还可以免费拨打本地电话。 Aviators Restaurant and Pub餐厅及酒吧在晚餐时段供应招牌烧烤菜肴。 Ramada Bangor酒店距离班戈市高尔夫球场(Bangor Municipal Golf Course)和班戈(Bangor)市中心都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儿童博物馆(Children’s Museum)和班戈文娱中心(Bangor Civic Centre)也都有2英里(3.2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