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邦迪酒店 > 里尔图尔宽康福特花园酒店及花园餐厅

里尔图尔宽康福特花园酒店及花园餐厅(Comfort Hotel Garden Lille Tourcoing - Restaurant Garden)

Zac Ravennes les Francs Ave. Henri Becquerel,邦迪,北部-加来海峡大区,59910,法国

立即预定
  Comfort Hotel Garden Lille Tourcoing酒店坐落在邦迪埃(Bondues)的一个公园旁,位于图尔宽(Tourcoing)边缘,距离里尔(Lille)中心有15分钟车程,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私人停车场。 每间客房均享有现代化的设计,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电话、电热水壶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供应传统法国和地区美食的餐厅享用其他餐点。餐厅于周一至周四的21:30至02:00提供晚餐和餐饮服务,7月和8月除外。     所有客房均为非吸烟客房,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设有80个座位,供应传统法兰德斯美食,包括标准套餐、美食套餐和单点菜肴。 餐厅在周五晚、周六和周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