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邦巴拉尔酒店 > 皮内罗之家酒店

皮内罗之家酒店(Casa do Pinheiro Grande)

Estrada Nacional 8-4, 53, Columbeira,邦巴拉尔,中部大区,2540-590,葡萄牙

立即预定
  Casa do Pinheiro Grande酒店位于Columbeira村中心,提供带空调的客房和公寓。庭院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儿童游乐场。 每间客房和公寓拥有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公寓配有餐桌和沙发。 客人可以在带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休息室的壁炉旁放松。酒店还提供各种游戏和音乐系统。工作人员可以帮助组织各种活动,包括骑马、帆船、乘船游览和手工艺作坊。 Casa do Pinheiro Grande酒店距离以起泡酒而名闻的Quinta de Loridos仅有10公里,距离óbidos泻湖有20分钟车程。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前往里斯本机场的机场班车,车程为6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