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夫酒店 > 班夫阿斯彭旅馆

班夫阿斯彭旅馆(Banff Aspen Lodge)

401 Banff Avenue Box 1017,班夫,阿尔伯塔省,T1L 1A9,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班夫(Banff)的酒店提供1间桑拿浴室和1个热水浴池,距离班夫公园博物馆(Banff Park Museum)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每间客房均设有1个阳台或露台。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全套早餐。 Banff Aspen Lodge酒店的空调客房设有1台迷你冰箱和咖啡机。连接浴室提供1个吹风机。客房还提供熨烫设施和1个保险箱。 Aspen Lodge Banff酒店内的自助洗衣店和咖啡馆为客人提供更多便利。酒店还设有雪具寄存处,以及免费的内部停车场。 酒店距离Fairmont Banff Springs高尔夫球场有3公里,距离班夫缆车(Banff Gondola)有7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