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夫酒店 > 高地乡间旅馆

高地乡间旅馆(High Country Inn)

419 Banff Avenue,班夫,阿尔伯塔省,T1L 1A7,加拿大

立即预定
  High Country Inn酒店位于班夫(Banff),提供室内游泳池、干雪松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有线电视的客房,距离诺奎山(Mount Norquay)有13分钟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庭院、休息区、冰箱、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从所有客房欣赏山景。 High Country Inn酒店为客人设有餐厅,提供会议设施、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在酒店内或在周围的环境进行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滑雪。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班夫机场(Banff Airport)有6公里,距离加拿大落矶山怀特博物馆(Whyte Museum of the Canadian Rockies)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