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夫酒店 > 红毯套房旅馆

红毯套房旅馆(Red Carpet Inn)

425 Banff Avenue,班夫,阿尔伯塔省,T1L 1B6,加拿大

立即预定
  Red Carpet Inn酒店坐落在距离班夫市中心(Banff)有550米,提供内部热水浴池。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Red Carpet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咖啡机和冰箱。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Banff Inn Red Carpet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礼品店和旅游咨询台,为客人提供额外的方便。酒店内设出售小吃和饮料的自动售货机,雪具寄存处也可供客人使用。 这家酒店距离Mount Norquay Ski Resort滑雪度假村只有15分钟车程,距离费尔蒙班夫温泉高尔夫球场(Fairmont Banff Springs Golf Course)有3.4公里。     酒店旁边设有2家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