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夫酒店 > 班芙旅馆

班芙旅馆(The Banff Inn)

501 Banff Avenue,班夫,阿尔伯塔省,T1L 1A9,加拿大

立即预定
  班夫(Banff)的这家酒店距离阳光村滑雪场只有19公里,设有一间餐厅和酒吧。每间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 The Banff Inn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一部电话和一个闹钟。私人浴室设有一个浴缸或淋浴,还配备了吹风机。 The Banff Inn酒店设有一间桑拿浴室、一个热浴盆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还提供行李寄存处、雪具寄存处和自动售货机等其他设施。客人可以在酒店或在周围的环境享受一系列的活动,包括滑雪。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约翰斯顿峡谷(Johnston Canyon)距离该酒店有26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费尔蒙班夫温泉高尔夫球场(Fairmont Banff Springs Golf Course)有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