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夫酒店 > 班夫萨姆松背包客酒店

班夫萨姆松背包客酒店(SameSun Backpackers Lodge Banff)

433 Banff Avenue,班夫,阿尔伯塔省,T1L 1B5,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位于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距离班夫(Banff)的多家商店和酒吧均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内设可出售酒精饮料的持照酒吧、餐厅以及设备齐全的公共客用厨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欧陆式早餐。 SameSun Backpackers Lodge Banff旅馆的大部分客房配有壁炉。为方便客人,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 旅馆内的Beaver Lounge and Restaurant酒廊及餐厅举办主题派对,提供餐饮服务,是客人聚会的理想场所。旅馆内还设有烧烤设施和自助洗衣店。公共休息室可供客人在外出一天后放松身心。 那些想要滑雪的客人可以在SameSun Lodge旅馆购买可在三个当地滑雪场使用的滑雪通行证。其他休闲活动包括距离旅馆仅有2公里的班夫缆车高山体验(Banff Gondola Mountain Experience)。班夫泉高尔夫球场(Banff Springs Golf Course)距离这家旅馆亦仅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