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夫酒店 > 班夫精品旅馆 - 坦内霍夫店

班夫精品旅馆 - 坦内霍夫店(Banff Boutique Inn - Pension Tannenhof)

121 Cave Avenue,班夫,阿尔伯塔省,T1L 1B7,加拿大

立即预定
  落基山脉环抱的这家旅馆位于班夫国家公园(Banff National Park)内,距离班夫市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 Banff Boutique Inn- Pension Tannenhof旅馆的客房均经过了独立装潢,拥有高天花板和免费无线网络等现代便利设施。 旅馆每天提供包含家常燕麦的丰盛早餐。旅馆还拥有一间画廊,展出着当地艺术品。 Banff Boutique Inn旅馆距离可载客人到Sulphur山的班夫空中缆车(Banff Gondola)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洞穴与盆地国家历史古迹(Cave and Basin)不足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