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班夫酒店 > 蒙特皇家酒店

蒙特皇家酒店(Mount Royal Hotel)

138 Banff Avenue,班夫,阿尔伯塔省,T1L 1A7,加拿大

立即预定
  Mount Royal Hotel酒店位于班夫(Banff),设有一间餐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位于酒店内。班夫上城区温泉(Banff Upper Hot Springs)距离酒店4公里。 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咖啡机、书桌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亦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其他设施包括保险箱和熨烫设施。 Mount Royal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服务、滑雪装备寄存设施和干洗服务。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享受滑雪等各种各样的活动。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Mount Royal Banff酒店距离明尼湾卡湖(Lake Minnewanka)14公里,距离班夫缆车(Banff Gondola)有5分钟车程。     Tony Roma's酒店提供获奖的烧烤食品,包括小肋排、鸡肉、牛肉和猪肉。餐厅每日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 Tony Roma's休息室也设在酒店内,具有体育酒吧的氛围,设有大屏幕电视和各种饮料、鸡尾酒和餐厅的菜单菜肴。 Paddock酒吧为您提供典型加拿大酒吧的体验,提供鸡尾酒、汉堡、大屏幕电视、飞镖和卡拉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