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讷维尔-卡特里特酒店 > 勒卡普餐厅酒店

勒卡普餐厅酒店(H?tel Restaurant Le Cap)

6, rue du Port,巴讷维尔-卡特里特,下诺曼底大区,50270,法国

立即预定
  H?tel Le Cap酒店正好位于诺曼底海岸( Normandy Coast)上的Barneville-Carteret海滩的对面,提供享有全海景的客房以及一间带开满鲜花阳台的餐厅。 Le Cap的餐厅供应当地美食,客人可在享有海景的餐厅房或露台上用餐。此外,餐厅还设有一间舒适的酒吧,供客人小酌以放松身心。 H?tel Restaurant Le Cap酒店的客房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且均配备了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Le Cap酒店距离渡船码头仅有100米,客人可从此处乘渡船前往Guernsey和Jersey岛。著名的圣米歇尔山(Mont Saint-Michel)距离酒店有2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