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讷贡酒店 > 里莱斯静默霞梅陇红磨坊德酒店

里莱斯静默霞梅陇红磨坊德酒店(Relais du Silence Moulin De Chaméron)

Chaméron,巴讷贡,中部大区,18210,法国

立即预定
  Moulin de Chaméron酒店拥有1座18世纪水力风车,酒店内的餐厅供应法式美食。酒店设有1个室外游泳池,距离布日尔( Bourges)有40分钟车程。 Moulin De Chaméron酒店的客房设有1间连接浴室、1台电视和电话。部分客房设有1个小型私人露台,您可以在露台上享用早餐或放松身心。 您可以在入住期间花上一点时间去探访Berry地区以及雅克·科尔之路(Route de Jacques Coeur)上的古堡,最近的古堡距离酒店有2公里。阿列河畔的阿普勒蒙(Apremont-sur-Allier)及其公园距离酒店有40分钟车程。Sancoins镇距离酒店有15公里。